English

引领市场潮流打造手机名牌

阿尔卡特推出多款“智能”手机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马文军 我有话说

日前,阿尔卡特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其最新一代三个OT系列的GSM手机,以满足不同消费群的需要。她们分别是:OT300、OT500和OT700。这一系列的手机造型新颖、款式多样,与以往产品相比,更加轻便、小巧、操作简便,也更加“智能化”。OT系列手机在欧洲市场的投放取得了成功,主要得益于阿尔卡特产品成熟的技术、流线的设计、便捷的使用方式以及合理的价格。

OT300系列双频中文手机是专门针对大众用户设计的,特别是对于那些新潮前卫的年轻人。OT301有多种色彩可供选择,而OT302可以随心所欲地更换面板。OT500系列则面向中等消费群,其流线型外观极富时尚感,多种色彩突显个人品味。此款手机功能最齐全。设计创新、功能强劲的OT700系列立意新颖,配备超薄锂聚合物电池,使机身更显轻巧纤薄,金属质感外壳配以多种时尚颜色,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高科技感受。OT700系列手机是为商界和喜好最新科技人士而度身定作的。

OT300系列手机于9月份上市,11月份,阿尔卡特将陆续推出OT500和OT700系列产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